1058329659  

會發現 Vanicream 這個牌子

是一個意外

這意外一點也不美麗

 

但基於這意外救了我的命

所以我想和所有深受過敏痛苦的朋友推薦這產品

 

意外的起因來自於

 

自從來到美國後

我原有的保養品陸陸續續的都不適用

原是乾肌

後來變成敏感性的乾肌

慣用的保濕產品都無法使用

我的臉呈現一種紅腫脫皮乾癢的狀態

在過敏的過程中

我每天都戴口罩    整個不敢見人

看著自己爛掉的臉  

隨時都有想哭的衝動

但在美國看醫生又很貴

想到醫藥費我就怯步

而且我很不想吃抗生素+擦類固醇的藥

 

因為

這過敏隨時都在復發

好了又爛

爛了卻很難好

這樣周而復始的循環

我的皮膚糟到一個極致

但我就不想靠藥物治療

畢竟

抗生素和類固醇不是治本的方法

我希望從日常保養中就能減免我過敏的機會

 

在還沒發現  Vanicream

我是使用雅漾保濕敷容蜜+雅漾長效精華液+雅漾再生修護霜

但臉部常常很容易一塊一塊就紅紅的

然後在某天睡前

我做一個錯誤的決定

就擦了一樣新產品 (下次再和大家介紹)

 

然後整個臉睡起來直接變豬頭

 

我真的很不想放我過敏的照片

但為了顯示我有多淒慘

這乳霜有多好用

所以我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過敏慘狀:

1058329658 1058329656  

 

夠淒慘吧

這是我人生中最面目可憎的時刻

後來

我在美國藥局買了不需要處方籤的過敏藥 (不含抗生素的口服藥)

然後

保養品只擦 Vanicream cream

睡前擦雅漾再生修護霜

臉終於慢慢好轉

我除了謝天謝地之外

就想趕快和大家分享這產品

用到現在

我的皮膚漸漸穩定

已經不會泛紅乾癢

或是這邊紅一塊那邊紅一塊了

 

過敏兒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附上官方網誌

http://www.vskin.com.tw/index.php

 

P.S. 小撇步

因為Vanicream cream 非常黏膩

所以大家可以挖一點在手上

搓熱後

按壓在臉上

過幾分鐘後

臉上的油膩感會逐漸消失喲!

 

 

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互相交流一下唄  

 

快來妮妮的FB逛逛唷

https://www.facebook.com/gotekus

 

裡面會陸續分享很多有趣的東西


Daphne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