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329690  

Hello 大家好

我是AD中的Daphne


其實

今天會寫這篇文

是因為想感謝來看我網誌的你們


感謝

陸續有人在網誌內幫我按推推或按讚

因此有幾篇登上了本日熱門hot

也有的人路過留下了他們的言跡

每當AD在回覆時

都深深的覺得開心 有被鼓勵的感覺

寫了這網誌

認識了不少不同領域的朋友


原本

並不期待會有人來看

只覺得之前看了很多人的美妝網誌

因此抱著想回饋的心情

也開始分享起自己愛用的產品

或是平日的生活點滴


真的很開心留言給我的網友們

你們讓我有繼續分享文章的動力


原來

你們的回應

互相的分享

大力的按推

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今後

也請你們繼續的給AD鼓勵喲

如果有路過的朋友們

也希望你們能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浮出水面來交個朋友

謝謝大家囉~^^




P.S. 有人想要從美國寄的明信片嗎?

因為AD的朋友們

有欽點要我寫明信片回台灣

所以

如果看AD網誌的朋友們也有想要收集明信片的話 

可以留言和AD說喲

若是有指定熱門景點的明信片

要詢問我一下

當然明信片是有內容的啦

哈哈哈

我會寫字的


前三位有按推和我講的人

AD會免費寄給你們

謝謝你們平日的到訪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個言及按個推推

AD互相交流一下喲



Daphne An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