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everyone^0^

 

今天我要介紹平常我給我的寶貝CoCo吃甚麼!!!!

 

除了正餐

 

這些是CoCo每日小零食cat treats

 

不要看滿滿的眼花撩亂

 

每個牌子的零食都是有不一樣功能滴!!!

 

而且重點是

CoCo真的吃了很有效唷!!!請看介紹吧^0^

 

IMG_0577  

 

 

我先介紹CoCo的正餐

正餐1+1

這兩個牌子Natural Balance and Blue(Indoor Health)

是我讓CoCo嘗試過最好的牌子,之前讓CoCo吃有一個牌子的飼料~結果CoCo身體會過敏,身體會一直產生白色的削削

NB的飼料真的很好,飼料是有經過精算和配方的。NB有分正常的和給需要減重的貓咪吃的,我是給CoCo買的是正常的鮭魚口味!

Bule的飼料,真的很棒!裡頭含有益健康的雜糧,如糙米,大麥和燕麥提供能源所需的複雜的碳水化合物,蔬菜包括胡籮蔔、紅薯香菜和小紅莓,含維生素和礦物質!

這兩個品牌的飼料都講究是用真正的食物下去製成的

不像是有些品牌是用加工過的玉米粉或是添加物香料甚麼下去混的!!

可以看到下面的照片NB是小圓形狀,然後bule 是咖啡橢圓形狀+黑色是小紅莓

 

雖然此二牌比起一般飼料貴點~不過因為是正餐是CoCo每天吃最大量最常吃的東西,所以我還是選擇這兩個牌子!!

比例是一半一半混著

 

IMG_0586  IMG_0587  

IMG_0589  IMG_0592  

  

 

 

 

 

1. Feline Greenies 是我和CoCo很愛的一個牌子

他們家的零食很健康含天然纖維、魚油和優質蛋白質,每一樣零食又有不一樣的功用

 

淺藍Dental Treats:是吃牙齒健康

 

左橘Healthy skin& fur:是吃貓皮大衣健康漂亮


中粉紅Digestive care:是吃腸胃排便順暢的

 

右藍hairball control:是吃毛球

 

(我每天都會固定各放一兩顆給CoCo當小零食吃,有吃真的有差,CoCo的貓皮大衣超好摸的~而且光滑到會反光!

粉紅的腸胃排便順暢的也很有用!牙齒的也是有用!毛球的我是一個禮拜~挑兩天放~一次放放4~5顆。)

 IMG_0583  

IMG_0627  

對於Feline Greenies 的小零食,從CoCo是野貓到來家中~我決定開始養牠我就上網做了很多資料

大家說這個品牌很好!!我就買給CoCo吃

CoCo吃了效果真的很好!所以如果有貓咪的朋友~我真的還蠻推薦滴!!!   ↑

 

 

 

再來是

 

 

2. Purina Cruch lovers and Tender moments

 

左藍的Crunch lovers和所有粉紅色的tender moments 

藍色的清除牙垢然後有鮪魚口味

粉紅色純粹是零食~有很多不一樣口味~~我家CoCo最喜歡鮭魚Salmon and 雞肉起士Chicken& Cheese口味 

喔對了~

他們的口感不一樣唷!

藍色是脆脆的口感

粉紅色是軟軟的口感

COCO對於粉紅色軟軟的零食是完全無法抗拒~~~!!超愛<3 ↓

IMG_0580  

IMG_0594  IMG_0596  

 

 

 

 

3. Whiskas Temptations

 

超多不一樣的口味,純粹就是零食~每顆不到2卡路里不含人工香料

可以看到圖片的圖案,他外面脆脆的裡面有軟軟的內餡!

我每天大約放4~5顆~我每次只要拿這個零食出來~CoCo牠就會小跑步的向我衝來

哈哈!!Coco超愛吃這個滴!而且口味很多~我會換著給牠吃~比較不會膩!!

IMG_0581  

IMG_0582  

 

 

 

 

 

4. Pet Naturals of vermont 是我新買給CoCo的營養健康食品

 

上面寫著Daily Best,每天一顆!!!

超香的雞肝味天然健康補充~CoCo看到新東西都要先觀察個一段時間~~看到鬥雞眼了~

聞一聞才敢吃哈 哈哈!

我看了很多人的評語~都說這個牌子的營養補充對貓咪非常的好

小小一顆,裡面有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劑中含有牛磺酸,也含有消化酶還有3脂肪酸,自然健康

是很好的保健食品!

IMG_0601  

 

 

 

-----------------------------------------------------

 

我一天只有晚上餵CoCo吃一次零食,零食分量全部大概8~10顆

IMG_0607  

 

 

CoCo品嘗零食中~~~~~

IMG_0616  

 

 

 

CoCo每次都會先把零食吃光光,下面的正餐,一天內在自己分著慢慢吃!!真的很乖~

IMG_0622  

 

 

這些零食我都是分配著給CoCo吃的

這也是為什麼CoCo的體重控制得非常好

貓咪太重或過重~真的對牠們自己的身體不好

所以貓咪的主人們真的要好好幫牠們分配一下食物

而且盡量不要給貓咪吃人類的食物,會減短貓咪的壽命

最好吃乾的貓飼料~這樣大便也比較不會臭^_________^

 

我常常在想

"人"自己都有那麼多的慾望和需求

可是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我們可以為自己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去滿足自己的慾望和需求

像我,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哪一家的巧克力~或哪一家的餐廳~~~

或突然很想出去玩、找朋友吃飯逛街

我們可以自己去!!

但是寵物沒辦法,不管是狗狗、貓咪、小鳥還是其它寵物~他們都只能靠人類

 

人類怎麼對牠們

牠們就只能接受

 

所以我只是拿將心比心的心態去對待CoCo

這也是為什麼

我對牠的食物有那麼多樣化和豐富性

(因為如果你叫我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還不如叫我去............= = "")

總之我寫的這些小零食

是試驗在CoCo身上~CoCo很喜歡而且也很有功效的!!

所以跟你們分享,愛貓人士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嚕!!!!

 

AnnAnn

 

 

 


Daphne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