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現在

黃色小鴨在台灣這麼紅

可惜妮妮都看不到

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到海上釣魚啦

哈哈哈

 

在美國要釣魚

有專門的地方可以帶人出海

https://booking.pointlomasportfishing.com/sales/

像上面的網站就很適合第一次要出海釣魚的人

妮妮就在網站裡買了門票、釣魚許可證

如果你沒有釣魚證照的話

在美國釣魚可以買一日釣魚許可證

 

然後在港口租釣魚的用具

有釣竿的人可以帶自己的,就不用租囉

一切都很方便,基本上都可以在網上搞定

要釣魚的當天,人到就好

 

這就開始

介紹妮妮的第一次Go Fishing

32  

剛上船

船旁邊就有海象在等我們 

(海象海獅傻傻分不清楚,應該沒錯吧)

妮妮照相時

有外國人和妮妮說牠很兇

叫我不要靠太近

牠會跳起來咬人

挖賽~快把妮妮給嚇死

匆匆忙忙照完這張後

妮妮就退超遠

 

過一會兒就開船了

37  

船上有人會講解要怎麼使用釣竿

釣魚要注意什麼地方

瞧他站得很率性的樣子 (哈哈哈帥嗎)

38  

還有海鷗跑到船上

吃我們的餌

在美國釣魚用的餌都很新鮮

魚餌都是活的

  35

像上圖一樣

有溝槽放置這些餌

有小魚、中魚,好像還有小小的烏賊 

  44

接下來

就要開始釣魚

基本上

釣魚訓練的除了耐性之外還是耐性

在釣魚的過程中

都是站著沒有椅子

一個下午站下來還滿累的

而且太陽很大 

沒有遮陽的地方 

我釣完魚整個黑了三個色階

好險有戴太陽眼鏡,不然會瞎掉

42  

但收穫頗豐

如果過程中釣到小魚的話

他們都會丟回大海裡放生

(我有看到有人把小魚丟回大海裡的瞬間,被海鷗叼走了,真冏)

40  

釣完魚後

船上會有人幫忙處理魚

處理一條付一塊美金

我付了五塊(嘿嘿現在知道我釣多少了吧)

43  

通常回程的船上

旁邊都會有很多很多的海鷗跟著飛

45

因為在船上處理魚

那些魚的殘骸都被丟到海裡

所以海鷗都搶著吃

那場面有著可怕的美感

而且它們切魚真的很浪費

基本上就是保留中間那塊魚肉的地方

其餘的

通通切開丟掉

連骨頭魚刺都沒有  

46  

黑頭紅身這種魚很好吃唷

紅燒、清蒸、稍微烤一下都很好吃

那個時候釣到這條

一直被外國人說good food

還真是名副其實

真的很好吃

965274_1418003285095240_679008403_o  

全紅的這條魚

是釣到的另一種魚類

這種魚類很好釣

整條船上大概釣了有30幾條這種魚

33  

第一次釣魚的經驗真不賴

好好玩唷

 

但我始終都不敢摸魚

每次釣上來,就會趕緊呼喚人

幫我把魚從魚鉤上面拿下來

真是太有趣了

Wonderful day!!!!!!!! ✿‿✿♡

 

請大家

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幫忙分享出去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對蜜糖很重要唷

快來蜜糖的FB逛逛唷

裡面會陸續分享很多有趣的事物

Daphne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