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coco真的是很像狗的貓

從來沒看過貓這麼愛黏人愛撒嬌的

我印象中的貓都是高貴、矜持、熱愛自由自在的形象

可妮妮家的coco將

真是顛覆我對貓咪的刻板印象

牠看到我在用電腦沒空理會牠

硬要吸引我的注意

結果擋在妮和電腦中間就算了!

最後

牠還給我理毛準備睡覺

迫使我只能棄下電腦不能用 改用手機!

拜託

看片用小小的手機怎麼過癮阿

真是欲哭無淚

 

co小妞,妳可真偉大阿!

哼!姐姐沒想過我會這麼寵妳......

 

生活中有coco的陪伴後

真的過得很充實

也覺得自己更有責任心!

妮自己三餐可以隨便吃

但每天一定記得幫coco準備乾飼料

配上健康的營養零食

餵牠吃最愛的柴魚片

換上全新的水

整理牠的玩具箱

陪牠玩樂

抱抱牠親親牠

 

以前會覺得出去玩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現在還沒出門

就開始擔心coco自己在家會孤單

捨不得離開牠太久

害我現在出門都綁手綁腳的

但也是甘之如飴啦

 

只是開始想說回台灣怎麼辦?

原本想

不然回台灣和媽咪一起養一隻

但妮媽咪說

流浪貓要養成像coco這樣

是需要很深的緣份

到時如果養的貓像一般貓咪是不愛黏人也不撒嬌的

我就得不到這種滿滿的感動了

思此,也只能做罷!

畢竟

這是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緣份

 

哈哈還不如祈禱妹妹到時很忙

分身乏術之際

看能不能讓我幫她照顧coco

到時再順理成章的帶回台灣

噗噗

不知道會不會美夢成真

 

請大家 

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幫忙分享出去

喜歡妮妮的文章也歡迎你們「加為好友」

或按網誌左下方「加入訂閱」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對蜜糖很重要唷

Daphne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