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8329646 (1) - 複製  
首圖先來張大集合吧
這篇主要是和大家分享保養的小秘訣


第一組: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黑色妙鼻貼

1058329616 - 複製  

話說 粉刺是每個女生的心頭大患
每次看到很多三劑式的粉刺貼,都有種想買但又嫌麻煩的心態
尤其 三劑每次都不會一起用完
留下來的就有種浪費的感覺
這一套保養小秘訣就可以幫助你去角質外又除粉刺唷!

首先
先用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整臉去角質
並針對額頭 鼻子兩側 下巴 小心搓揉
然後
等待五分鐘 用溫水洗淨
這時 你會看到粉刺很囂張的並列站起來
接下來
就趕緊在這三區域貼上妙鼻貼
大概過五分鐘後 (摸起來妙鼻貼乾了就可)
你就會看到粉刺叢林大豐收的成果

每次看完 我都有種爽快感~( ̄▽ ̄)~( ̄▽ ̄)

撕完後切記要敷收斂水ㄛ
讓毛孔縮起來 (下次再介紹我慣用的收斂水)


第二組:優麗雅+ CHARM鑽白光

1058329617  

鑽白光是一款心機保養品
好用到AD正邁入第四罐中
但我第一次使用時
整個咬牙切齒到不行

原因是
它會起屑 會起屑 會起屑
我擦了極地水精靈
也沒有用 沒有用 沒有用
上網查 大家都說保濕不足就會起屑
但我覺得
它就只是單純和我對衝 (因為我保濕很注重好嗎)

後來
就在我又邁入過敏階段時
(因為我對有毛的寵物過敏,偏偏AD媽養了兩隻鳥,這使我不時的進入過敏狀態)
我的保養又回歸於最單純的步驟
我偶然發現
只要我噴了保濕噴霧 (不管是雅漾、薇姿、理膚寶水...等皆可)
噴完後
拍一拍 留一點水分後
緊接著塗鑽白光
就不會起屑了耶

我有嘗試不管我擦什麼保養步驟
只要最後
擦讚白光前,先噴保濕噴霧就不會起屑
就此
我變成鑽白光的愛用者
哈哈 如果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兒們
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第三組: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擠不出頭的大紅痘痘

1058329618  

DR.EU的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我觀望很久很久了
我很怕我買回來不能用
後來某一次看到有打折
就失心瘋的帶回家了

第一次我擦整臉
隔天 顴骨那裡有點紅腫

第二次我加了點較水的保濕精華液
沒紅但也無感
隔天起床臉有點油

第三次
我看到又大又紅 沒有頭不能擠的 痘痘
想到這瓶號稱全膚質適用
我就發狠的點一滴
塗在那痘痘上
隔天居然消了一點

圖片上的紅痘是我塗了第四天的成效
已經消很多了
這方法我覺得很有效,但我不確保每個人都可以用喔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但我想我以後應該就會把它拿來塗額頭、鼻子、下巴和恐怖的大紅痘痘了



分享完畢

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
能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大家互相交流一下

就更棒了!

Daphne An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