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329653  

Beautiful Secret

妞兒們都花多少時間在浴室裡呢?
AD雖然平常懶懶的
身體保養都做一天休一個月的那種

但當覺得極度曬黑後
我就會勤勞一點
尤其
聖地牙哥是海灘的聖地丫
沒事都嘛會去走一走
踩踩水

然後
等回來之後
首圖的保養大隊就會出動囉

這次的商品有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49元/250g

CLIVEN 香草森林奇異果美白身體乳 300元/300ML

SUMMER'S EVE 私密肌潔淨浴露(敏感肌膚花香)189元/444ML

SHISEIDO 嘉美艷容露 99元/150ML

 

AD 曬黑後的沐浴習慣

會用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一個星期做兩次全身去角質

之後用SUMMER'S EVE 私密肌潔淨浴露清洗私密處
通常
AD只沖洗私密處的外面
因為我相信女生的私密處有天然的防衛屏障
因此
不會刻意連內部一起沖洗

接下來
在洗完澡後
趁身體還有點濕潤的情況下
SHISEIDO 嘉美艷容露
然後
擦上
CLIVEN香草森林奇異果美白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味道超香的,又保濕,重點是吸收度超好,不會黏膩)

就大功告成啦

 

1058329660  

我手上拿的是
酢漿草之王
在去海邊的路上
就和人比賽
拉斷別人一個就賺一塊美金
我贏了九塊美金耶
哈哈哈
(其實這張照片是想讓大家知道有保養有差,尤其是在太陽毒辣的海邊,看到外國人因為太陽而提早老化的皮膚)
我不禁在內心大喊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介紹完畢

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鼓勵一下妮妮唄


Daphne An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