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329666  


MEADOWLAKE FARM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 (OHIO)

為佔地100英畝的有機蜂蜜農場

有著對肌膚受損、肌膚乾燥、肌膚敏感、失衡、灼傷,

 

急需保溼與組織修護的蜂巢保養聖品

 

與一般單獨添加蜂蜜在保養品中不同的是

Meadowlake Farm
的產品應用

 

除蜂王漿(Royal Jelly)之外,所有蜂巢中的有效物質;

其中包括蜂蜜水、生蜂蜜、生蜂蠟、生蜂膠及完整的蜂巢萃取物

 

這些成份來源都是未經精緻化處理的原生狀態,


因此保留了最大比例的珍貴營養與酵素

才能提供給肌膚組織最大的修復功能

    ----------以上截取自品天然之介紹


當初

在皮膚極度過敏嚴重時

除了
Vanicream外

妮妮還在網上搜尋到這兩款商品

此商品在台灣由品天然代理

據說對問題性和過敏的肌膚非常有幫助

剛好產地在美國

我就訂了

滿心期待著它們的出現

到的那一天

我開心得直跳腳

馬不停蹄的衝到房間洗臉

然後開始擦

(這兩款先到,然後才是Vanicream!但這篇比較慢發文,是因為Vanicream太神效了)



首先是  HIVE ISOLATES COMPLEX 肌膚再生蜂蜜霜

1058329667  

1058329668  

以及 HIVE ISOLATES SALVE 肌膚再生蜂膠膏

  1058329671  

1058329670  

妮妮是在美國買的

所以外觀比較不一樣

兩款包裝都很陽春

打開蜂蜜霜

內容物是淡淡的米白色

而蜂膠膏

顧名思義是黃色的膏狀物



過敏的時候

我都先擦蜂蜜霜再擦蜂膠膏

擦了一陣子後

我的皮膚比較不紅也不會乾裂

還滿開心的

但臉上卻出現小小的疹子

我原以為是過敏的緣故

但後來

臉消下去了

皮膚也不泛紅了

唯獨疹子仍非常堅忍不拔的在我臉上佇立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暫緩和大家分享這兩款商品

然後開始做測試

測試結果就是蜂蜜霜讓AD長疹子啦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是說對蜂膠有過敏傾向

那我單擦蜂膠膏就沒事

所以

這整個是個謎.......(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阿)

而且蜂蜜霜還比蜂膠膏貴

剩下的怎麼辦阿

欲哭無淚


至於蜂膠膏

妮妮給它一千個讚

怎麼說呢!!

蜂膠膏很妙用  而且一物多用

長痘痘需要它

皮膚乾裂需要它

過敏時需要它

莫名其妙出現傷口也需要它

它可以消紅消腫兼保濕

現在妮妮幾乎每天都會用到它


不過

各位在使用它時請小心


第一 要注意用量

寧可薄擦再慢慢增加

抑或是擦局部就好

不要一開始就下重手

不然依據它的滋潤程度

長痘痘或出油是勢在必行的事

所以下手請酌量


第二 若覺得太油膩,可自行調和乳液

像妮妮會把蜂膠膏加在Vanicream裡

用1:2去調配

真的比較好推

也順便做按摩

按完後氣色不錯

但太耗時間

通常只有晚上才做



話說

這種油膩程度妮妮現在比較能接受

在聖地牙哥的天氣是剛剛好阿

在台灣的話

妮妮很推薦問題性肌膚~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使用

中性肌膚冬天或換季也可以擦

油性肌膚若是有脫皮乾裂就擦局部即可


貼心小提醒

因為這兩款商品皆沒放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也不長

請在時效內使用完喲



請大家多多指教

按個推推

或留個言


     和妮妮互相交流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