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093373-4129821443 - 複製      
 
美國 我又來了
 
 
 來美國也快一個月了


記得去年在整理行李時
 
真的是手忙腳亂 要帶什麼都霧煞煞
 
妮妮還上網搜尋
 
去美國要帶什麼?保養品要用哪一些? 

找了半天
 
還是帶了很多不該帶或是該帶卻沒帶到的東西

 

1058329780  

這次再去

妮妮可就從容不迫 游刃有餘的在收拾行李了

 (每個人需要的東西不一定一樣,大家可自行斟酌唷)


1058329781  

 

 這次準備半年份的行李

妮妮首先採買的就是半年份的衛生棉

沒辦法  我真的受不了美國的衛生棉


我覺得我好像在穿成人紙尿布

又厚又不透氣又不香

像衛生棉或是化妝棉這種東西

妮妮會把它們塞在行李的周圍

第一可以防止碰撞      第二可以利用空間
 

還有就是藥品

妮妮有到藥局去買旅行便藥

請藥局的人幫忙配

另外像薄荷棒、暈車藥、過敏藥、眼睛針眼的藥膏、嘴巴破的藥水...等等之類的藥品

妮妮全部都有帶

在美國看醫生很貴,看一次醫生你可能會心如刀割的淌血回家

所以在美國

妮妮很照顧自己的身體,努力提升自己身體的免疫力

才不會生病

 

 
 而保養品

妮妮只帶醫美的噴霧化妝水、精華液和防曬

其他的都在美國買

這是有原因的

噴霧化妝水不能郵寄  所以你沒帶就真的沒得用

而當臉過敏時

理膚寶水的化妝水整個就像神水一樣

所以一定要帶
 
精華液呢

我也只帶美白精華液

因為在美國要買到美白的產品真的是很困難

外國人不崇尚美白

他們非常享受曬太陽做日光浴

所以助曬劑一堆

至於美白產品是非常屈指可數的(甚至幾乎沒有)
 
防曬妮妮也帶很多

美國的防曬產品比較油膩

我喜歡清爽 擦起來沒有負擔的防曬乳

所以妮妮掃了一堆擦臉擦身體的防曬產品帶到美國


 
至於文具用品

妮妮有帶像0.3或0.38那種細字的原子筆和立可帶

美國的筆都很粗

寫筆記或記錄事情時 會覺得ㄣ怎麼寫沒幾個字就滿了

然後美國立可帶隨便用隨便翹

非常難用

(美國的筆記本、紙膠帶、文具夾、卡片和做卡片的紙都好好看,我正想手做一本妮妮的日記來記錄美國行)


 
最後還有衛生衣和內搭褲

妮妮的身體若穿到不適合的材質會過敏

所以我就從台灣買了一堆衛生衣和內搭褲

我在美國都買不到

去年冬天就這樣三件替換穿   
然後厚絲襪被我不小心拉破後

我就只剩兩雙可以穿了    都買不到替代的
 
 欲哭無淚


聖地牙哥的冬天是乾冷

只要裡面有加一層衛生衣和內搭褲

就會十分暖和

像妮妮的衛生衣就在uniqlo買的


內搭褲上網買的

很方便而且還可以選能減肥的內搭褲

哈哈哈

去美國很容易變胖耶

從去年到今年回台灣我總共胖了6公斤

然後在台灣這些日子瘦了4公斤

所以我當然要繼續hold住

意志力要很夠啦
 

 1058329782  1058329781  

 


請大家 

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幫忙分享出去

喜歡妮妮的文章也歡迎你們按FB「加為好友」

或按網誌左下方「加入訂閱」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對蜜糖很重要唷

Daphne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