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09913-001  

妮妮的頭髮

是典型的先天不良型

天知道 我歷經多少努力才有現在的髮質

又是粗硬髮質、超嚴重自然捲加上頭髮多到爆炸

後來根本就是整個剪掉重練

加上聖地牙哥陽光超強烈

我的芝麻黑髮活生生地被曬成巧克力色

所以平常就只能靠保養挽回了

如果髮質不好

或是常常使用電捲棒和離子夾的人

這篇很適合你們細細品嘗喲!

 

妮妮今天介紹的主題有兩種

一、沖洗式護髮

二、免沖洗式護髮

都是治標又治本的心頭好物

 

現在請聽我娓娓介紹:

沖洗式護髮

沙宣深層滋潤髮膜

IMG_2727  

這瓶是我專程從台灣帶來的

滋潤度不錯

而香味超迷人

用完我都覺得自己變公主了

 

在台灣妮妮愛用的還有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但瓶子用完就丟了,所以擷取官網圖片,這個在台灣很好買,在美國日本超市才有,而且很貴)

2014-04-18_111544  

● 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 

2014-04-18_112416  

● 潘婷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這個一支一支,旅行時超方便攜帶,修護效果不錯,可是美國居然沒有!早知道就多帶些~)

2014-04-18_112937  

後來上面那些都陸陸續續用完後

妮妮就開始在 美國尋尋覓覓的找好用滴沖洗式護髮

結果

找到更...更...更...好用的!

● 摩洛哥堅果再生修護髮膜

IMG_2730

這款挖起來稀稀的

用完後頭髮會變得柔順

味道有點堅果味

這款在我的排行榜裡 為普通再高一點

● L'Oreal Paris EverSleek Sulfate-Free Smoothing System Smoothing Deep Conditioner

IMG_2731  

這款是妮妮的愛

我已經用了八瓶

它很滋潤但擦頭皮又不會悶

所以雖然中間會用其他的護髮產品

但最終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

我愛它 已經愛到家裡至少要備貨兩瓶

要不然我就會很擔心它斷貨

● Macadamia Natural Oil Moisturizing Rinse 

 2014-04-18_133356  

這是一款很滋潤的髮膜

在AMAZON的評價非常好

有七百多

它挖起來比較黏稠

但正中妮妮的喜好

我喜歡它的滋潤度

妮妮一個星期會用一次來做深層護髮

我只能說救了我的稻草髮

它居功頗大

但因為用完了,所以直接擷取圖片!

 

免沖洗式護髮

妮妮在頭髮半乾的時候

就會擦護髮精華

然後由上往下吹

● KERASTASE 卡詩-絲光柔馭髮露

IMG_2725

● Avon 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液

IMG_2726

這兩款對妮妮來說較為清爽

原本我很愛

所以屯了好幾瓶

後來我認識更好的後

這兩瓶對我來講

就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東西

我打算用完後就專心一志的買我的頭號愛將

●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妮妮的頭號愛將)

IMG_2728  

這是妮妮的超級大愛將

它救了我的頭髮

明明就是乾枯的稻草

擦了它後

頭髮變得超聽話超柔順

而且我覺得它有修護的作用

妮妮的髮尾因為每天想到就給它擦一下

後來竟起死回生了

這也是我的必屯牌

雖然和其他護髮相比

它價格較高昂

但與其擦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不如持之以恆的擦一瓶真正有效的護髮油

 

最後來介紹一瓶髮妝水

IMG_2729  

妮妮很喜歡它的玫瑰味

我會放在車上

想到就噴一下

整個心情都會變好了

哈哈哈

 

請大家 

留個言或按個推推

幫忙分享出去

喜歡妮妮的文章也歡迎你們「加為好友」

或按網誌左下方「加入訂閱」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對蜜糖很重要唷

Daphne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